close
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下車時想說沒有雨.就沒帶傘了

 沒想到好不容易看完醫生.看到外面下雨像倒水一樣的大...... 

臉真的是快綠了

偏偏我車停得還有一段路.

我站在門口碎碎念說:沒有傘.雨好大..........

正在我想說準備要一路狂奔的時候

一位美麗的小姐.說:傘借我.我說不用了

她說:不然送我過去

我真很感動.

不過我真的不好意思麻煩那位小姐

所以跟她道謝後.我就一路狂奔啦

真的是一位外表美麗內在也美麗的小姐(難得一見)

這樣的人情味 

真的是越來越少見啦!!!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還能感受到一些些的溫暖~

我想我會銘記在心.我也要向這位小姐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沂庭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