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朋友送給了我一對獨角仙

他們後來結婚.生了一堆小蛋蛋.

最後雙雙的也相對去世

說真的.小蛋蛋還真不好養.

在讓他成小蟲時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照顧

變成小蟲的時候我也就開始傷腦經了.

除了要定期換土

還要讓他們一隻一隻分開住.

找盒子也是讓我頭痛的問題!!

十幾二十隻的幼蟲.盒子還真難找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分享我們家第一隻孵化出來的獨角仙先生!!

身上還有土勒~~


怎嚜發現他的.他爬到紗窗那.我回家開門時嚇一跳

.想說有沒有眼花.我剛剛看到一坨黑黑的東西掉了下來!!

看到他好興奮.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第一隻了!!!

趕緊來亮相給大家瞧瞧!!





趕緊準備好土以及食物.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享用!!






喜歡濕潤環境的他們.我在箱子裡以及土裡灑了一點水~





說真的!!我覺得他帥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沂庭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