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到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些生活/想法.

心裡一直掛念著.但卻都沒有動手上來打字

希望支持沂庭的朋友們見諒.這段日子也很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請看我充滿歉意的眼神)

 

 

 

 

這幾個月沂庭身邊發生了好多事.還真是無法細數.

相簿裡的作品也一直都沒有去更新.對大家深感抱歉

昨天終於趕緊加班.放了一些上去.還有很多會慢慢整理出來再放上去.敬請期待

 

這段日子除了新祕工作忙碌.自己也還在上課進修/學習.

所以上MSN的時間就比以前更少了.

前陣子又準備講師資格考.所以忙昏了.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沂庭有考到喔.收到通知時.真的是想瘋狂大叫

這真是太高興了.準備了這麼久.頭髮也不知掉了多少根.還一直失眠

經過了很多的努力.考到了.

在此感謝支持與關心的朋友們!!

 

  

還有一件令人難過的事.就是有一位朋友燒炭自殺

當時我好心痛也好難過.當下走不出一些低點.

而選擇了這條路.真的很令人婉惜.也讓大家都很錯愕.

沒有什麼路是不能走的.當下會痛苦磨破了腳皮.但總會有平順的時候.

不可能日日是好日.也不可能年年都壞年

正所謂:傷害你的人.即是成就你的人!

以及就像大S所說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忍耐.忍過就過了.

希望朋友們能夠多多替自己的人生著想以及多些正面思考.

人生就是這樣.要怎麼過.只能自己決定!

 

  

再聊聊現在當紅的海角七號.相信多數的朋友們都看過了吧.

問我好不好看.我也是拖到前陣子才有機會去看

只能說很貼近我們的生活.也很寫實.我非常喜歡.還沒看的朋友們抽個時間去看吧!

看完海角七號之後.心理面很悵然想著:

如果我的朋友沒有自殺.他也可以看到這部好片!!

 

 

讓你感動與充滿歡笑的的一部好電影!!

總而言之.人生就是充滿了酸.甜.苦.辣

單一品嚐還真是無味.高潮迭起的人生.我們一起好好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沂庭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