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啥.終於良心發現了

再不好好整理自己的網誌可不行......

 

人只要一忙碌

不管是啥事情.

只要全心投入.再怎麼累.當下也不覺得累.

反而是種幸福的充實感

 

邁入2010年

現在回首看學習與創業那段時間

我想  辛苦  二個字都不足以形容當時的過程

可我卻非常感恩  因為有您們  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1494110284.jpg

 

感謝選擇沂庭為您們服務婚宴造型的朋友們!

感謝選擇沂庭成為教學新祕老師的朋友們!

感謝選擇沂庭到學校教專精班的高職學校!

能被認同 能被肯定 是多麼大的榮耀阿!

雖然一路走來有被別的新祕惡意中傷過

也被質疑過

知道之後真的很生氣 也很無奈

我努力了這麼久  跟了很多位老師學習

我  盡力了

 

沂庭在此澄清

我的老師很多 不是只有一位

到現在也還再進修學習中

一直不斷的努力著   只希望給您最好的

雖然  美  是主觀的

 

再來懇請想學習新祕的朋友們請做好功課

對於這行業光鮮亮麗的包裝下

對這份職業了解嗎? 以及您準備好了嗎?

沒有任何事可一步登天   一步一腳印  經驗最寶貴 

 

堅持保有初衷

只希望給予新人的您最好的品質

而不是只是幫新娘化化妝 變換髮型的新祕工作

以專業性質的服務業自許   雖然我們的職業欄是"其他"

由衷希望每位新人都能在當天是安心與放心的讓沂庭服務

沂庭不追求量多  

人與人之間都是靠著  緣份 

 

面對這份職業

不賣弄自己 而是 讓您感到  誠懇  的服務

不把自己抬高 也不把自己放低

面對新人的婚禮

唯一重視的是如何盡力將工作做到最好

 

我愛我的工作  接受她的燦爛與不燦爛

我只是一位新娘秘書

一個很平凡的人!

 

 DSC_04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沂庭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